• TTATT衣服麻烦头发麻烦表情麻烦场景麻烦

    今天去假发店纠结了半天终于还是又买了一顶用来盘头OJZ【望TT 难道我们都有出女人的时候不戴上好几顶假发就不觉得够本的强迫症嘛

    稍微算了一下发现至少得提前三个小时换装,还是在一切顺利的估计之下。外景的话……不敢想像……

    =======================

    新买的耳机vvvv

  • 2009-09-11

    SPN回来了!

    先贴一小段DEAN扮演者的访问

    ================================

    Series 雜誌:Jared Padalecki仍然是你的哥們嗎?

    Jensen Ackles:是的,我知道人們對這件事很驚訝,但我們在劇組裡從來沒有吵過架,也沒有彼此忌妒的事情發生。我們真的成為「兄弟」,除此之外,我們的女朋友也是朋友,所以我們可以一塊出去玩,你知道,四個人一起... 我想 Jared 跟我,會永遠是朋友,就算影集結束之後也是一樣。【你们四个人到底一起干什么了为啥消音……太介意了,尤其考虑到米国人民BH的X生活……】

    兩兄弟的關係如何?

    我實在非常喜歡他們彼此對抗!去年,我還對此有所保留,所以我想他們會花更多的時間試著去修補關係,跟彼此原諒他們的錯誤。特別是山姆,因為讓路西弗來到地球,他有很深的罪惡感。至於迪恩,他不能一直在生他弟弟的氣,雖然他可以,他有一大堆理由要生氣,他怎麼可以原諒他的弟弟照成了天啟。

    但是迪恩也不是完全沒有責任...

    沒錯,因為迪恩在地獄裡折磨其它的靈魂才開啟了這件事... 對我來說,那仍然是山姆的錯我相信 Jared 會有不同的看法!我們兩個都很保護我們自己的角色,但是下一季的第一集劇本,你可以很明白地看到,山姆在找尋救贖的方法,並且承認那是他的錯。

    什麼樣的劇本,你希望編劇寫出來。

    發生在西部的故事,真的西部!就像約翰福特那種類型!用惡魔取代印弟安人!我們有整個神話故事是在講柯爾特製作了一把槍,所以編劇肯定可以把山姆跟迪恩送回過去!演 SPN 影集的好處是,什麼事情都是有可能發生的,在影集結束之前,我真的很希望看到兩兄弟騎馬去追惡魔。

    ===========================

    你们两个到底想怎么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四人约会!

    嗯嗯对了,根据美国人民的剧透,CASS变成了堕天使,DEAN带他去逛窑子去了

    怎么办我就要爬墙了!本来是SD王道的但是囧娃太萌了而且我喜欢D多一点点于是就想把他们送做堆||||||

    ============================

    字幕组的请加油!

    什么SPN啦,海猫EP5啦,幸运狗啦

    求你们加油干啊QVQ

  • NEVER下限这句话真是太合适我的游戏品了!

    怎么能一出手就是BAD END ,精准到这种地步……!今天下午没课,于是把弃置了三个月的狗血拣起来继续玩,结果一出手必BAD END

    第一次通关:GUNJI

    第二次通关:BITERO

    后面的N次分别被KESIKE吃了一次,杀了一次,和KIRIWAR

    好不容易和源泉大叔终于善终了一会让我看到了CG相册。

    实在忍不住去找BL吐槽结果拿来攻略一看,好家伙!除了和SHIKI的BAD END因为我连他面都没见过几回而没可能玩到,我好想把能打出来的BAD END一个不漏的都打出来了……

    对了,和BITERO的END我那版本的攻略上压根就没有……!

    N+C到底和我有什么仇啊?啊?!啊!!啊!!!

    ============================

    另外,我们学校终于良心发现不熄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心色了!!!!!!!!

    游戏们我来了

    ===========9.9更新================

    不行了思来想去我得来吐个槽……

    金融学第一课,老师:金融银行学是一门管理时间和财富,创造了无数暴富奇迹的学科……证券市场是一种金钱的游戏……

    感情海猫里的黄金魔女贝阿朵是银行家……||||||||老师你真NB

    ==========================

    后半夜玩沙耶之歌玩得不亦乐乎,我会不会真的变成变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