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5-19

    summer war

    最近真是忙到临战状态……

    各种计划,作业,工作,待办事项如果都写出来恐怕一天一页笔记本都不够,而且记性也越来越糟糕,连买牙膏这样的事情不写下来都要连续忘记四五次,对自己的脑子绝望啦OJZ

    不过就算这样,想拍了很久的东西还是要抽时间搞~这种和死党一起胡闹的快乐是无法替代的

    =============================

    make up thx 冰璃

    photo thx TT & 囧兄

    真希波 @ 婳琤

    其实衬衫的细节错了/_\别在意别在意……

    救命啊才五月中怎么就33度了…………好热哦TAT走上天台的一瞬间就觉得自己被烤焦了

    本来知道EVA会有原创角色的时候其实对真希波还满反感的,不过看到她“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的驾驶二号机的时候,觉得她真不错~是个配得上二号机的好驾驶员

    还有要谢谢TT请客食堂!!!东华的食堂真是棒死了不管是松江还是延安路的都好好吃TAT对东华ER羡慕嫉妒恨啊啊啊啊啊啊【叫人帮忙拍照还要人家请吃饭,敢更不要脸一点吗……

    等我从德国带香肠给你吃>333<

  • 2011-04-21

    AUTO SHOW

    自从在微博上说了会去车展打工,有好几个都在偷偷的翻车模照片找我了~

    不够高做不了车模啦,真想找票哥借上5公分……工作是SKODA的VIP接待,一直都呆在停车场待命,进不了车展现场的。我的客人是两个捷克的车辆设计师,人很客气,看我加班还给我小费,超级好的vvvv而且有一个还长得很帅>////<

    正好6月初会去捷克,我们互相留了E-MAIL,不知道他会推荐我什么玩的地方~

    彩排的时候进过一次自己品牌的展馆,就我这么多天一直都呆在车上的体验来说,昊锐用来睡觉真是超级舒服的> <

    工作车就是这样的了~在停车场做出车前的准备

    宝马超级帅气的跑车,好像是全球首发款~

    TF!!!就算是专业观众开放日也有很多人合影

    工作待遇是很不错啦,不过就是加班很累……这几天几乎都要没时间刷微博了T T

    好想拍照好想拍照好想拍照TVT

  •  

    在几天里把古剑几乎通完了,为什么说是几乎呢

    和几年前玩FF7CC一样,因为不忍亲手操控着ZACK、苏苏去赴死,所以把存档永远停在了决战前的那一刻【这么说来突然想起来我CC到现在都没打完……虽然最后把ZACK练到80+级已经到了可以秒杀任何剧情BOSS的地步,但是还是不想让他在精疲力竭之后被一个杂兵路人干掉】

    甚至古剑可以更早一点停手,到了幽都之后,抱着等待襄垣复活的希望,和天气娘一起在桃花谷种种菜,刷刷侠义榜,这恐怕才是对得起苏苏半生苦难的幸福结局。烛龙也把结局一棍子打得太死……虽然有不甘心的人从DLC的截图和NPC的嘴里猜测苏苏最后成了焚寂的剑灵,不过想也知道这只是不想承认的人的一种逃避——不过襄垣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从现在的剧情来看90年之内他是没影子了= =难道神也有乱说的时候嘛|||||||

    好在总编曾经保证过会出DLC结局,希望这个背负太多但不为人知,只能一人承担所有的英雄能有个好归宿。“无惧无悔”,本来在没打游戏之前对屠苏没啥好感度,不过这句话所表现出的担当实在让人佩服,当得起英雄二字

    =============================

    被剧情折磨到了……于是开始找恶搞来治愈

    哈哈哈哈哈天墉的各种衍生脑补简直笑死我!!!

    关于CP,到现在我还说不出什么本命啊最喜欢啊什么的,古剑里的几对BG也还挺有好感,BL的么就更加混乱了……有种怎么配好像都可以接受的感脚= =